電車的月票到這個星期日而已

為了不要步同學的後塵(平常一堆中古車,要買時反而沒有車子)

我今天放假去看卡答車了

去了一家之前去過老闆娘很好心的教我們買中古車的注意事項

中古的車子有三台一台暗紅色,2台銀色

我一眼就看中那台暗紅色的,雖然他有些車體有掉漆了

但整體看起來銀色的那2台都比暗紅色的舊

我就跟老闆娘說我要試騎

超好騎的說

確定了一下價錢,我就買了

在付錢填資料時我覺得我是不是太衝了

但一騎出去我就立刻取消這個念頭了

因為我有車子可以騎了,不用再走路了,不用再閃別的卡答車了

準備要陪我的小紅

P1010305.JPG 

沒錯~~是淑女車(後面那台桃紅色的新車顏色很漂亮喔!!)

填的資料就是這個車子的身分證

P1010306.JPG 

日本的卡答車超多,我很懷疑不會被偷嗎

真的會被偷,所以最近都有警察在超市前面宣導要去登錄

但想想偷的人撕掉就好了呀

總而言之,在日本的路上我不用被車子叭叭叭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猴子屁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