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日本一個月了今天竟然遇到電車誤點,真難得

本來都坐9:07的電車到學校,今天3分到月台沒有坐到2分的車(眼睜睜看著電車關門開走)

結果等等等,等到9:09原本9分也有一班也沒有來

我和其他等車的人開始慌張了,但我不想我一到另一站站停的月台時車就來了

我想說時間還OK就再等一下好了

結果車子好像十幾分才來,門一開我嚇死了,平常這站就很多上班族下車了

今天上班族好像猛虎出閘一樣,衝出來

我被嚇到角落等他們下車

難得的經驗,電車誤點~~

另外今天回家時在信箱收到這張

P1010280.JPG 

上樓時好開心以為我另一箱海運又到了

仔細一看是銀行寄的提款卡

殘念ですね

日本的掛號或包裹只要沒人在就會放一張這種單子

說明幾點來沒人在會保存到什麼時候

你可以上網,電話,把單子寄回去,直接到郵局-->回覆你什麼時候在家可以收信,或是轉寄到別的地址

通常我都6點左右回家,6點之前可以回覆當天19~21再配送

上次的行李我約19~21,結果郵差21:20才來,一直跟我道歉,其實我才歹勢,因為我的行李有38公斤

郵差是一個中年男子,真是辛苦他了

今天8:13就來了

真是方便,不像台灣,按了三天的門鈴(妞妞也叫了三天)沒人在就要自己去指定郵局拿

問題是配送時間都不在家,下班了郵局也關了呀

日本郵局的這個功能真是讚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猴子屁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