珊珊千交代萬交代叫我一定要寫日記

今天一大早去學校考試,竟然遲到了,哈哈哈

結果我寫到初級1的考卷就差不多了,初級2跟本吐不出來

結束後就跟同學去買日常用品跟去拿我房子的key

在這裡要抱怨一下LEO真的很爛,還要自己去拿key自己找地方(要找leo的晚輩們有這個困擾喔)

走了好遠的路終於拿到key了

為了補償我們倆走了很多路我們中午決定吃M先生,但我們也3點才吃

P1010038.JPG 

這些是屍體,飲料我喝"爽健美茶"日本版,和台灣味道不太一樣

再來同學帶我去辦"外国人登錄證",還好今天先去辦,所有的留學生都會在下星期去辦,會等更久~

接下來我們又去了附近的"激安"超市去比價,窮學生好累喔

回到家快6點了

休息一下我又趕去宜得利買我的床墊了

這真是痛苦的開始

我一個人把3.8公斤的床墊從宜得利扛上電車再扛下電車回家

還有一帶我買的平底鍋杯碗和床包

到最後我要每100公尺都停下來休息一下跟換姿勢P1010048.JPGP1010049.JPG

我已經鐵手跟鐵腳了

也累壞了

第一天就在走路扛東西的過程中結束了

等下要來吃晚餐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猴子屁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